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September 24, 2017

又一个假期结束

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今晚就需要回到檳城,继续背井离乡的工作。

整个假期也没什么值得记录的,毕竟回家对我来说就是要陪陪家人,并不是一定要轰轰烈烈的拉着全家人到处跑才算制造回忆。对父母而言,在一起就够了,老人家要求的就这么简单。

父亲的病情可说是对生活完全没有影响,而父亲基本上也可以接受副作用轻微的放射性治疗。可惜的只是政府医院效率不太高,预约排期要10月中才能见到医生,所以不能亲自面对面和医生了解情况。

也许人老了,也会更加珍惜和家人的时光,就算什么也不做,也觉得踏实。因此回乡工作的心情也更强烈,加上不少新加坡工作的朋友也觉得新加坡的生活环境更适合我,所以这两年会试试考察研究一下。一旦水到渠成,很大机会会到新加坡试试发展吧。

就算适应不来,撑个一两年,也应该可以半退休做个假假的全职投资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