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Friday, September 22, 2017

乌龟的投资

9月已经快要结束了,一般来说,熬过了8月的折磨之后,基金经理们也早该启动粉饰橱窗的行动,让下半年的履历闪闪发光。看看9月的大势,除了个别公司独占鳌头,其他的公司似乎没什么看头,往下走的倒是不少,不知是不是橱窗粉饰第一步 - 淘汰弱势股 - 的结果。

现在大家都说要买强势股,要买成长股,对于前进缓慢的蓝筹股,股息股不怎么看得上眼。不过乌龟知道自己爬的慢,追逐成长股,强势股并不适合自己,至少现在的自己是不适合的。看着许多之前一样保守的大大们,这几年一个接一个的转换风格,可见现在的股市虽然牛皮,但也不断地改变了不少人。

乌龟的壳很硬,所以很固执;乌龟也承认很怕死;乌龟的投资就是要慢慢来。当然,也许有一天组合到了足够大的时候,乌龟也会拿出一小部分来试试转型也说不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