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May 23, 2017

UBOX 3代安博电视盒


经过两个星期的研究,访问和考虑,最后安博打败了天猫,成为了我最后买入的电视盒。买入原因主要是因为安博拥有自己的专用IPTV应用,伺服器也是全部由安博控制和管理。而天猫则是使用KODI,片源可以来自任何开放的伺服器。伺服器的维护完全看运气,毕竟没有付费,伺服器关闭了就自己去找新的片源,有点麻烦。由于两个盒子提供的频道,价钱都差不多,因此决定选择安博。

安装很简单,基本上只有不是真正的科技白痴应该都能安装好。卖家已经把常用的应用安装好给我,所以也不用浪费时间一个一个去安装。如果你买的是裸机,可以到YouTube去找安装应用教学,过程也是很简单,需要花点时间等而已。

使用后感想是还不错,但没有想象中好。首先ASTRO专属台全部暂时关闭,应该是被官方blocked了,不知道他们要花多少天破解。然后是整个显示感觉不够亮,需要我特地把电视的亮度调高才行,不知道是不是显示卡不够高端的原因。还有WIFI不能连接5GHz网络,所以就是家里网速有100Mbps 也没用,盒子只能支援到50Mbps而已。最后就是节目刚开始的一两分钟会卡,应该是缓冲不给力,不过之后就很顺畅了。

除了上面的缺点,基本上其他的都算满意。有一千多的频道可以慢慢选,电影和连续剧也很新。最重要的是有最新的美国连续剧,这些在网络可不容易找。卖家送了个迷你键盘,挺实用,也算弥补了上面那些小缺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