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May 20, 2017

TIME

经过几个星期的考虑,终于决定把不太稳定的Streamyx换成光纤电缆的TIME。至于两年合约,想想就算要去新加坡,至少也是明年中,而且薪水不能太低。既然薪水能够达到我要的限额,那么剩余几个月月费也只不过是大约40多新币,就当捐给TIME了。想通了这点,就毅然上网注册了,而且网上注册能够有100令吉回扣。

整个过程直到安装完成都很顺利,TIME的安装人员也算专业且亲切。唯一要吐槽的就是安装完成后,收到TIME的完成安装电邮时发现,注册时填写的选项几乎全部都错。我选择了每个月10令吉的通话配套,可以免费每年通话2000分钟,却被记录成用多少花多少配套;电邮账单也被换成邮寄账单。如果没有发现这些,就无缘无故需要多给钱了。

网络速度很快,基本上满意。终于摆脱了龟速时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