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Friday, May 26, 2017

30亿

马股已经连续超过一个月交易量在30亿左右,市场交易热络。过去几个月,几乎每天都有公司涨幅超过20%,有时甚至会看到涨停板的公司出现。这两个星期,火红的涨势也终于来到了调整的阶段,许多中短期投资人已经开始套利。问题是,套利之后,大家是否会忍住不再回来?

组合过去几个月有幸被这股涨势喷到一些甜头,也上升了一些。不过比起许多人轻易就能够达到几十甚至上百巴仙的回酬相比,我那区区15%的涨幅简直就见不得人。今年的目标需要近25%的回酬才能达到,大选之前是否还有有一轮涨潮助我一臂之力呢?如果大选之前能够达到我今年的目标,我也套利一些现金静待大选结果,再考虑之后该投资什么公司。

股市如果达到3个月平均30亿的交易值,牛市的沸点也就不远了。10年一次的风暴诅咒,真的会再次来袭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