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7

转亏为盈

今年为止没做过什么交易,主要是因为不知道要买些什么,唯一一宗成功的买卖是2.81时加码了一点点SHL。SCC呢排了几个星期都买不到我要的价钱,其他的公司则完全没有加码的欲望。

要说好公司不是没有,但都还没有好到让我有买入的冲动。对股市越来越冷淡的态度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好事。不过开年来马股似乎一扫颓势,基金以及外资都不断地部署今年的组合,把不少公司的股价都推高了一些,也因此这个月录得了三个月以来第一次的纸上盈利。

不过由于纸上盈利不到2%,相信随时都有可能再度降到水平线以下。由于去年没有办法完成目标,因此今年的目标必须提高一些,需要达到30%的增长。由于组合已经相当的大,除非有两三间公司开番,或者冒大风险投机,不然怎么看都是不可能的任务。

无论如何,我依然维持这个目标,不然很难燃起我突破自己的士气。希望农历新年之后,可以发奋并且找到下手的目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