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January 01, 2017

2017 年

2017年第一天,一切都很平静,除了汽油涨价之外,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倒是昨晚除夕有点惊险。话说昨晚朋友超早为我庆祝生日,约了我和爸爸一起吃晚餐。由于爸爸喜欢成龙的电影,刚好成龙的新戏【铁道飞虎】刚上映,所以就约了朋友们一起晚餐后去看电影。

吃完晚餐大约8点,电影是9点半开场。所以一个小时半到大约5公里外的商场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难度。就算上场外塞车,经验告诉我们一个小时多也就够了。结果人算不如天算,碰巧附近举办了近一个月的游乐园是最后两天,结果就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塞到这里来一样,附近的路全都塞的动弹不得。

结果走走停停,两公里多的路就走了一个小时多,真的是大汗。大家都觉得到商场时搞不好电影都快播完了。看看时间,离时间开场大约只有10分钟了,就算加上广告,也应该只有不到20多分钟的时间,而商场还有一公里多。

突然不知怎得越过一个交通圈之后,前方一路畅通。原来塞车的只有通往游乐园那个出口,往商场去的路却奇迹般的没有太多的车。剩下的就怕商场停车场外大排车龙了,还要找停车位,这种倒数的日子车位难找的程度可想而知。

一路驶去,竟然一路直到停车场,完全没有想象中的车龙,停车场也还有不少位子。到楼上了个厕所,拿票,进了戏院,里头还在打广告呢。真是惊险。

电影相当不错,招牌的成龙式电影和笑料,没什么冷场。回家路途中刚好12点,大家就一起在车里倒数了。

2017年,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心想事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