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November 07, 2016

订车和食物中毒

这个世界是充满诱惑的。当然这世上应该不会有女人要以美色来诱惑我,但是想引诱我花钱的人却是很多。

去年纠结了很久要不要买车。最后虽然下订了,但因为年尾车子供不应求,加上2016年的新车都起价,所以就取消了订单。原本打算多陪我的老爷车几年的,但上个周末车行经纪信息我,今年的年尾促销比去年更夸张,折扣下来价钱竟然比去年还便宜一点点,让我又不禁开始考虑要不要换车了。

经过一个星期的研究,明察暗访,又让我认识另一个经纪。据说这个经纪是槟城的最佳销售员,可以给更多的折扣。谈了谈之后,觉得价钱是相当让人满意的,就算加钱装了Honda“超贵”的隔热模,价钱还是比去年便宜一些。就这样,我这个被大家公认的吝啬鬼一反常态的定了新车。

定了新车本来应该是该高兴的,但结果乐极生悲。不知道是不是肠胃有问题,三个人一起吃KFC,就只有我一个人上吐下泻,还发烧。被病魔折腾了一夜,看医生吃药之后好转的速度也超慢。结果又被折磨一天,今天才稍微觉得复活了。

这次要算我离家出走以来病得最惨的一次了,有种会死掉的感觉。还好现在已经大致上恢复,希望明天可以完全康复,不然工作时又是半死不活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