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October 27, 2016

全身体检

由于公司有保险提供的免费身体检查拨款,于是昨天就特地跑去医院做了一个彻底的检查。

一开始打算和朋友们一起去的。可是他们中意的那间医院不允许我更改检查的内容,让我检查眼睛,所以只好自己一个人到另一家医院检查。

由于拨款有800令吉,于是就拿了医院提供的配套,把其中的几项检查替换成眼睛检查。第一次到医院做全身检查,才知道原来医院单单验血就要400令吉了。还以为800令吉很多了,但其实只能够做一些简单的检查罢了。

第一次量了心电图,超声波;也第一次做全眼检查,感觉挺新鲜的。只是全眼检查挺痛苦的,因为医生会一直用强光照射眼睛来检测眼球,害我一直狂飙眼泪。

还好检查结果一切健康,只是胆固醇有些微高,以及确定得了飞蚊症。医生说只要黑影没有越来越多,就不需要担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