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October 24, 2016

吃蛇

人越老,身子还真不怎么行了。以前可以玩通宵,第二天照样上班。现在少睡一点都像个丧尸,无精打采。回想一下简单平民的生活,上班下班,塞车,吃喝拉撒,再冲个凉看看新闻,睡觉的时间竟然就剩不到6-7小时了。

今天精神不怎么好,睡足了6小时也于事无补,看来要牺牲一些个人的时间来睡觉了。好在今天工作提早顺利完成,也没有很多会议,现在可以偷懒吃蛇。这个星期就是财政年结算的结束的日子,于是偷瞄了一下组合的情况,才惊讶地发现过去的一个月竟然回光返照,上升了不少。

大约两个月前组合似乎还亏损近10%,想不到现在静悄悄的把距离拉近到只有1.6%。离结算日尚有4天多,不知道能不能给反亏为盈。不过今天似乎下跌了一些,看来要转负为正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乐观。

好了,蛇宴到此为止了,要去看看有什么可以做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