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June 02, 2016

升职不加薪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所以生活总是充满挑战。因此时时都应该准备好调试的心情,好让突发状况发生时,自己能够用平常心去面对。

昨天公司突然宣布我负责了一年的产品要拿去外包,突然间所有工作停止,变得很空闲。然后我的上司就拿了这个借口,说我既然那么有空,不如就把他正在负责的【产品品质测试开发主管】的位子让给我,让我全权负责一个新的产品。

说起来,这看起来是升职了,但实际上还是拿同样的薪水,在人事部记录里,我的等级是没有改变的。我才来这个部门满一年,说实话对于整个产品的品质测试开发流程都还一知半解,却莫名其妙的从普通的高级工程师变成产品测试开发主任,然后被委任成一个小组的主管,负责带着一群经验尚浅的年轻工程师,现在又从开发主任升做开发主管,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然后问题来了,我做了我上司的工,我的上司接下来要做什么?说实话我也不知道。

反正工作量是会增加的了,明年加薪的时候希望上司懂得做人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