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June 04, 2016

奢侈换手机记

一眨眼我的IPhone 4S 已经快要满5岁了。相较于当初非智能手机的年代,电话5岁尚属中年,还老当益壮。但在智能手机年代,5岁的手机就已经有很多限制了,风烛残年了。

首先新的IOS已经不适合更新,硬件的功能以及速度应付不了新系统的要求。再来许多APP趋向新的系统优化,还在用旧系统的我就有不少新功能用不了,有些甚至还开不到。

为此考虑了近一年之后,终于决定在今年尾换手机。触发我换手机的诱因是苹果推出了价格相对其产品较便宜的IPhone SE,让我这个比较偏向IOS的人终于有了勉强下得了手的型号。但就在我等待我的4S 5岁生日来临的当儿,朋友拿出了另外一个优惠来引诱我 - 折扣25%的HUAWEI MATE 8。

MATE 8 是华为2015年的重点型号,配置各方面都是市场上最高的标准,价格和IPhone SE 相同。因为是ANDROID系统,所以如果价格相同的话我完全不会考虑华为,但是折扣25%,嗯。。。。。6寸的荧幕。。。。。不买还真的对不起自己啊。

结果就这样了。。。。。






来张自拍



后置相机


另外从淘宝买来的套套。。。。。




用了几天,结论是 - 很满意 :)

2 comments:

agong1990 said...

hihi请问你的朋友还有手机卖吗?谢谢

wcheow said...

网络固本,6月一日过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