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Friday, April 08, 2016

换股

今天终于下定决心换股,把两年前表现出色,现在却乏善可陈的BOILERM卖了。

BOILERM 是两年前开始买入,当时油棕以及手套业都一片欣欣向荣,也让为它们提供各种煮锅的BOILERM 拥有出色的表现。可是好景不长,油棕价格惨跌谷底,手套业也面临阶段性的供过于求,造成它的盈利下降。随着价格的变动,这个曾经被我视为潜力巨大的公司,让我的30%纸上盈利化为乌有,变成现在的负10%亏损状态。

由于短期内不见得会有起色,而且股息回酬不到3%,因此决定放弃等待,把钱投入到其他股息回酬率更高的公司。卖股得到的钱则分别加码了GTRONIC 以及 FLBHD,希望这个决定不会让我后悔。

组合更动之后,公司数目从9间减少到了8间,更加集中,符合我不过分分散投资的原则。结果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