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April 09, 2016

Me Before You



刚看见朋友分享了这一部6月会上映的浪漫爱情片 - Me Before You。 看影片介绍,似乎又是一部不知道哪个排行榜的畅销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不太清楚这是不是真人真事,如果是的话,真心祝福他们能够白头偕老。

故事其实很简单,男主角因为交通意外而瘫痪,貌似只有头和手指能动。由于深受打击,意志消沉,所以躲在小镇里等死?

不过他有一位很好又有点钱的妈妈,看他们住的房子以及请的起看护,就知道家境不会太差。这为以后女主角爱上男主角这个天方夜谭建立起了一个基石 - 跟着男的应该不会饿着。不要说我势力哦,破坏了美丽的爱情,拜托没面包怎么有力气谈恋爱?

女主角就很像今生注定的一般被聘请成为男主角的看护。两人日夜相处,渐渐地女主角的活泼以及傻大姐的性格,毫无悬念地融化了男主角的心。男主角为了爱情,想重新做人,想要和女主角建立美好的未来,因此而发奋图强。最后怎么样我就不说了,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花点钱去看看吧。

不知道我的朋友万一看了这部电影,会不会又跑来跟我洗脑,要我努力不懈去找个女朋友。不过电影里好像是女主角先招惹男主角的吧,女主角没给男主角机会的话,就算男主角练成了轮椅飘逸的绝技,也不一定追得到女主角。

身体健全的人,其实很难理解身为身障者,在感情方面,自己对自己有自信是不足够的,同样重要的是另一方也要有在一起的勇气和信心。如果世人在选择伴侣眼光都那么毒辣,也就不会有那么多离婚案和问题家庭了,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