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April 06, 2016

爱过就没有遗憾?

许多在感情上栽跟斗的人,周围的好友,家人,甚至是自己,都喜欢安慰自己,不能在一起不要紧,最重要爱过,爱过就没有遗憾,真的是如此吗?

如果对对方的感情很深,不论什么原因,最后不能或者没有在一起,无论如何都会有遗憾的吧。

在情感上我可以算是一位失败者,曾经追过的女孩基本上都没有怎么给我好的回应。那么两三个有回应的也只是希望和我做好朋友而已,谈心不谈情。对于那些感情不深的,表白后被拒绝,还真的是没有什么遗憾,毕竟尝试了,真诚地表达了自己的感受。虽然也会感到失望,但是没有那种世界末日的感觉。

可是,其中有两位女生,是近乎于一见钟情的那种。当然也不是说像电影里那样,看见对方第一秒就非她莫娶,但也算是第一次见面聊天下来,就决定如果对方单身,就一定要追求对方的那种。别以为这两位女生都是超级美女哦。虽然两位都长得亭亭玉立,但比较一下,也只能算是刚挤进中上水平的那一类。但也不知怎么的,第一次见面,就被对方的谈吐吸引到了。

也许两位女生都拥有一些我喜欢的特质,善良,健谈,调皮,独立,开朗,对家人很好,那种就算吃亏也不用紧的好,所以让我越来越喜欢她们。只可惜,也许这种女生性格里注定不会喜欢我这样的人。所以虽然我一直把她们视作和家人一样重要的人,关心她们,疼爱她们,但是我却从来没有感觉过在她们心里,我的地位有多高,甚至有时会有被无视的感觉,还不如她们只在whatsapp里嘘寒问暖的朋友重要。

被无视的感觉真的很绝望,尤其是付出了很多的感情之后。不过如果她们真的对我没有意思,无视也许反而不会给我任何假希望,也算是她们对我的仁慈吧。

真正的深爱过,怎么可能完全没有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