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April 23, 2016

单身狗的诅咒

从去年7月开始,经过了近9个月,我的单身狗诅咒终于又一次在前天开始发威。3天里面靠着SCC,SUNCON 以及 FLBHD,组合再次来到上一次创出的最高纪录。如果下个星期能够撑住并继续慢步前进,那么组合将会再一次缔造新高。

大家喜欢说上帝关掉你的一扇门,必会为你开启一扇窗。因此,虽然感情生活依然没有着落,生活单支独影,但命数里却让我能够不断地累计起更多的财富。很多人说有钱就有女人,这点我从不反对。可是我更希望得到爱情,尽管现实来说非常渺茫,所以我还没考虑过要摆出有钱的人的姿态招摇过市,来寻找伴侣。

我有间小单位,尽管我可以随时换一间大房;
我有辆小车,虽然买辆外国车对我而言不算太大负担;
我有份工作,高级工程师兼小组经理,可以说一点也不丢人。

对许多能跑能跳的人来说,这样的条件就算木讷一点,不太会说话,只要主动一些,也不难找个喜欢自己的异性。也因此我还比较坚持用现在的姿态来等待爱情。如果买了近百万的房子,驾近十万的车子,穿名牌,人模狗样招摇过市才有女生青睐,别骂我,我真的会不禁怀疑她是喜欢我还是我的钱。

做人要感恩,所以我也没有太多的埋怨。毕竟有钱没女人,总比没钱也没女人好。如果单身狗诅咒注定伴我一世,那么就尽量发威,让我尽早达到财务自由吧。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