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December 29, 2015

2015年过去

还有60多个小时,2015年就来到了尽头,迎来的是你涨我涨大家涨2016年。我们伟大的部长说他身兼三职,实在让人佩服。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愿意把那么辛苦的工作让出来,我愿意和他交换一下,免得他那么辛苦。

2015年基本上还算过得去。虽然一整年经济,通货膨胀,房产,股票等都欲生欲死,令人头疼,但资产价值以及股票组合都顺利达到目标。当然大家别误会,不是我买股票眼光独到,许多人烧到手的时候让我杀出一条血路。其实今年资产的增幅其中超过一半来自于换工跳槽以及公司免费配股所得,对我而言算是储蓄。除了今年的目标,我2010年设立的5年大目标也同时在5月的时候完成,可以说是相当成功的一年。

今年感情方面依然没有着落,父母讨媳妇的心愿看来很难达成。感恩的是今年成功带父母到怡宝去旅游,谢谢朋友的帮忙担任导游。一直想带父母出国玩但都没有实现,所以这次的旅程也算是了了个小小的心愿。

明年资产方面设立了更高的目标,挑战也更严峻,因为2016年肯定了是一个不平静的一年。经济依然没有曙光,大佬们依然在瞎搞。但愿一切顺利,那么40岁前我就能够"la la lam" 退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