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15

说好的小熊呢?

经历了超过三个月的梦魇,马股似乎突然回春了?

这个星期好消息层出不穷,把更多的坏消息挤到后巷,然后就突然间大家都觉得刚出世的小熊其实没什么了不起,不如大家一起把它赶走吧。于是乎群情汹涌,大家争先恐后的你推我挤,还真的在三天内把指数挤上了超过80点!

看来小熊还真得不成气候,出场时威风八面,万夫莫敌,还没几个月就被人揣了屁股,也不知道还敢不敢回来。算一算,还没到1750点呢,似乎还不应该高兴得太早。

股市上上下下,一番折腾下来,那些急着买急着卖的人,不知道又有几人在后悔,几人在高兴。还是我这个懒人运气好,由于懒得买卖,间中就只加码了一次,现在组合又渐渐的向7月时最高纪录靠拢。看来股市里还是懒惰的人适合长期投资,而长期投资赚钱又最轻松。

刚刚算了一下这些年总共收了多少股息,原来从2008年一直到2014年,六年的时间,我总共收到了3万两千令吉的股息,平均一年差不多5350令吉,或者一个月445令吉。虽然不是很多,但也算不错了。原本还指望小熊能够多留一阵子,那我就可以存钱多买点高股息的公司。现在也不知道这小熊是死是活,看样子还要多等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