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June 08, 2015

散心

趁着三天假期,搭朋友的顺风车到吉隆坡和芙蓉绕了一圈,希望可以散散心,解解最近一直郁闷的心情。

到了吉隆坡,朋友就跑去波德申看妹妹了。我因为没什么心情所以就没有跟去,一个人在酒店休息了一会儿,就约了我最要好的死党聚一聚。和这个十多年的朋友一起吃饭喝酒聊天,虽然很久才见一次面,但感情依然很要好。当谈到感情方面,两个死党的感情路似乎都很不顺利,不禁感到一阵唏嘘。

第二天就和从波德申回来的朋友一起到芙蓉去走走看看。晚上吃了从网络上找到的闻名烧螃蟹,饱餐一顿后就踏上回程。整个行程不长,但却相当的累。还好今天不用工作,就在家里歇着。

讽刺的是本来到吉隆坡的目的是要散心解郁的,但回来后发觉心情并没有好多少,反而是刚刚读了一篇部落之后似乎想通了很多。本来三年前当知道她有了男朋友之后,我就决定除非有一天我交到女朋友,不然我就不再部落里撰写任何关于我的感情生活。不过由于很多话很多事,都憋在心里不能找人倾诉,所以今天就在这里大略的提一些,当做倾诉,不然我不知道心情什么时候才能好得起来。

爱人而不被爱是痛苦的,不爱而被人爱通常是幸福的。也许就像网络里常看到的精句,“我一定是用完了一辈子的运气,才能够遇到她;所以我才没有更多的运气让她爱上我”。单恋人注定是要杯具的,就算付出再多,最多也只能让她感动;就算多么的超友谊,也依然是友谊,没有爱情。算一算我在这棵树上也吊死了快6年了,就算是知道她拍拖之后的这三年里,对她的爱也似乎没减弱多少。其间我也尝试过去考虑其他女孩子,但却并没有什么发现。

这三年还会时不时的见她,我依然对她疼爱,但对她而言这些疼爱就只是蓝颜知己的呵护。我不知道她和男朋友相处得如何,不过据她说来是不错的,就希望她真的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不过我不是什么伟大的人,如果有一天她结婚的话我是不会出席的。也许她结婚之后,我就会离开这里,开始我的另一段人生 - 一个残障人去环游世界。她的幸福就由她和丈夫一起去创造了。也许我会回来,也许我回不来,不过到时这里也应该没什么可牵挂的了。

希望下一次再写关于我的感情的时候,会是记录开心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