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January 26, 2015

CIMB iTrade

在使用了Melacca Security一年之后,明天就会转换去使用CIMB iTrade。转换的原因是因为仔细计算之后,CIMB iTrade的交易费其实会更加便宜。买和卖都是0.1%,因此一次成功的投资只需要给0.2%左右。反观Melacca Security,虽然现金购买股票的交易费只要0.05%,可是卖股票却需要0.3%,综合起来,一宗投资案就需要0.35%了。

去年的交易费又再创新高,希望今年在新的户头以及减少交易的双管齐下,可以把交易费减少一半。

6 comments:

Investor188 said...

我也想转换去使用CIMB iTrade。可以分享如何申请CIMB iTrade?可以介绍代理员?

wcheow said...

我的代理是在槟城的,你住在槟城吗?

申请方式和其他的证券行一样,它们会给你一堆表格-开设新的CDS户头,交易户头,还有一些个人资料。可以连海外交易户头一起开,反正免费。

最好有cimb储蓄户头,比较方便。

你要交的文件只有身份证副本,储蓄户头交易记录,就这样。

Investor188 said...

我住在金宝,可以介绍CIMB iTrade代理员?谢谢!

wcheow said...

我帮你问问

Investor188 said...

请问大大有任何消息吗?谢谢!

wcheow said...

已经回复在你的部落很久了,你没看见??

我的经纪说她在槟城也可以服务你,全部通过电邮电话和邮寄联络,如果你不介意可以找

Lee Lai Chan
laichan.lee@cim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