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June 16, 2014

世界杯症候群

今天应该是我病发的第一天。明明睡了足足六个小时,比平时也差不多,可就是昏昏沉沉的,眼睛怎么也睁不开。看来世界杯病毒加上蓝色星期一,威力不是一般的大!

听说世界杯症候群中,我的病情算是轻微的,因为至少我再无精打采,也都还能在办公室里硬撑。不少严重病例会不屈不挠的四处寻访仁医,望他们高抬贵手,大笔一挥,就可以在家里好好养病。要不然晕倒在公司就影响不好了,难堪呵。

股市也像患了感冒一样有气无力地。低成交量,没有买气,气氛实在沉闷。可偏偏我的组合就在这种沉闷的气氛中突破了六个月以来的新高!自从Zhulian 一战弄得灰头土脸,损失了近17% 之后,组合就一直萎靡不振。想不到不知不觉中不止已经收复失地,还更上一层楼。要说可惜的话,那就是浪费了半年的时间了。

如果世界杯病毒真的对我的组合有反应,让其突破,那再继续昏昏沉沉,我也认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