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May 06, 2012

摔了一跤

这个周末没有出去,人老了又单身就这样,越来越懒,越来越孤僻,哈哈。

结果昨晚煮面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整个人躺在地上,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上一次摔跤好像已经是4-5年前的事了,在QB的停车场,结果下巴缝了几针。这么久没摔跤,都忘了要怎么爬起来了。在地上躺了一会儿,感觉屁股有点痛,还好只是轻微的撞了一下,没伤到脊椎。

想想这样躺着也不是办法,因为很可能几天都不会有人来找我,电话又放在客厅,不爬起来的话就肯定会饿死了。结果就看看四周,还好厨房面积小,冰箱,水桶等就伸手可及。结果花了我15分钟的时间才扶着水桶和冰箱勉强爬了起来。过程中还被水桶擦伤了额头,真是他妈的倒霉。

不过还好啦,人没什么事。当做训练一下,反正也真很久没有演习一下自己从地上自己爬起来了。最近心情被来就不怎么好,这一搞心情更是不爽。人倒霉起来,衰事就喜欢接二连三的来。

希望好运快快来,让我早点脱离苦海吧,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心点嘛!

wcheow said...

哈哈,意外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