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May 10, 2012

等还是不等

上一次大选,国阵受到重挫,结果股市指数第二天插水130点跌停板。这一次大选步伐渐近,环顾现在的民愤,改朝换代的可能性可说是历来最高。就算国阵能够幸运地继续执政,但可以预见的是情况不太可能会比308的情况好。那么,是不是代表这一次股市可能会来个更加严重的下跌?

股市难以预测,但在这种情况下持现金是不是会比较有利?这就是我这几个星期一直拿不定主意的问题。由于手头上的股票多数属于非卖品,所以表现最差,依然处于纸上亏损状态的两只股自然成为我最可能套现的候选佳丽。但是这两只股的基本面良好,我对它们的前景还是有信心的,所以对于是否应该继续持票,等大跌时补货来拉低成本,就成了我犹豫不决的原因。

三心两意,到底是因为过于谨慎,还是因为心理素质太差?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的想法和你一样, 大选之后的股市会不会大跌? 我手中的蓝筹股的前景很好,想把它卖了待它跌了再买进来。。。。我已想了好多天,也许我会卖一半, 这样做是不是两全其美呢?

wcheow said...

我打算看了这个月出炉的季报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