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March 25, 2012

米兰投资课程

哈哈,今天我疯了?应该是的 @@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今天我做了一件一生里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做,也一直觉得不值得做的事 - 参加投资课程!这个课程的收费说出来可以让人流汗,杀人不眨眼的叫价RM6988,一个我不可能点头的收费。不过当场报名的首十位顾客可以得到两千令吉的折扣,外加免费附送米兰一小时亲自面谈的财务投资指导(平时要收费每小时两千,有钱人的时间真的是很贵一下),算算一下花红刚好够用来买单,就把心一横签下了表格。

米兰是本地有名的地产和股票投资专家,据说现有 净资产达四千万。今天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听他的讲座会。感觉上他的讲座会还不错,就算不准备签他的投资课程,也很值得出席。在他的论诉里我觉得最对的就是要去认识更多的有钱人,去学习他们的思考方式,而这也是我参加这个课程的最主要目的。一个人能不能达到财务自由,思维方式比赚钱能力更加重要。如果用狭隘的思维来看待理财,很多事只会变得原地踏步,甚至越理越糟。

无论如何,这个课程还有一个不错的地方就是参加者可以自动成为米兰俱乐部会员。俱乐部会员以后可以终生免费重新参加以后的课程当做复习。而且,米兰也会随时在网上为学员提供投资意见,条件是学员必须做好功课,把投资方案的分析资料准备齐全。


基本上参加这个课程我还是觉得蛮值得的,只是一下子花那么多钱,真的会很痛一下 :'(


1 comment:

ky said...

哇,吃了今晚这一顿,就要勒紧裤带了咯...hihi... Enjoy the seminar... "learn to the fulles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