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工作表现

前两天拿到了去年的工作表现评估,结果是表现令公司满意。但是加薪和花红方面就有小小的失望,但至少达到了我的最低要求,所以也没什么好埋怨的。部门里另一个同事,和我差不多同一个时期进来这间公司,但由于表现得比较激进,花红就是我的一倍。

今年是我在公司的第二年,许多基本的东西已经上手。现在需要抉择的是我要不要像那位同事一样激进,主动去包揽更多的工作和推动企划。这样做明年我也许就可以得到和他一样好的奖励,但同时我也会变得更忙。

时间和金钱,永远都困扰着打工的一群。虽然我很想得过且过的混日子,但在跨国公司,赏罚制度下并不允许我忽悠打混。想想,如果我是一个标准的工作狂也不错,至少我不会去烦这样的问题。说不定因为疯狂工作,我的薪水可能会像火箭那样上升也不一定,哈哈。


1 comment:

垃圾魚-sookyee said...

那你就要加倍努力。。。就得空要butter 你的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