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March 27, 2012

生命里重要的事

昨晚和朋友谈起我的身体状况,说我的身体似乎比以前弯曲。这些都是去年小针刀治疗失败的后遗症。

之前他介绍了一位物理治疗师的朋友给我认识,而这位美丽的治疗师建议我重新开始物理治疗,可以改善我的身体状况。她不久将到美国去学习一种治疗脊椎弯曲的物理疗程,回来后会将开设自己的诊所,希望我能够考虑让她治疗。

其实我的身体状况利用物理治疗能够有多少成果我和她都心里有数。就算真有进展可能也只是让我走路的时候轻快一点点。我对朋友说了我的想法,很简单,什么才是生命里最重要的事?

也许很多人会认为治疗好身体最重要,这点我绝对赞同,但前提是要能够治得好!如果一星期必须花好几个小时在交通,做治疗,又要花费的情况下,得到的回报只有那么一点点,对我的生活影响甚微的话,我是不会去做的。因为我知道如果我把时间花在其他的事情上面,我会更能够看清楚我未来的路。很多的人一生都没有得到该有的成就,不就是因为他们把太多的时间花在了他们“以为”很重要的事情上吗?

记得不知哪个名人说过,成功像一段旅程,在到达终点的大路上总会有许多让人忘记目标的迷人景色。如果沉迷于欣赏景色而离开了成功的道路,这一生也就如此而已了。


2 comments:

yen said...

若长远来讲,现在的身体状况会变得“恶劣”吗?所谓 “病从浅中医”。若有机会的话,也许该考虑放些时间在那儿。。。

wcheow said...

长远来说,手脚会比较僵硬,但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