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August 29, 2011

红魔显威!


这个开斋节假期我没有回乡,因为父母过两个星期会过来。而5天的假期我也没有什么安排,人老了,就是比较懒,根本不想出门,呵呵。

昨晚看了红魔曼联对垒枪手阿色纳的强强对话。经过了10年的蜕变,红魔让我再次看到了什么叫做大显魔威。鲁尼,阿史礼阳,朴智星,维尔贝克,纳尼等新旧悍将配合无间,把今非昔比的枪手打得落花流水,最终8-2获胜。

过去10年的曼联虽然依然获奖无数,坚韧异常,但始终不能给人一种至强的感觉。其间蓝军切尔西,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无敌巴塞罗那都屡屡压着红魔势头,站在欧洲巅峰。但这个赛季,红魔给了我一个很不一样的感觉,一种不但坚韧,更是有着至强的强者风范。就不知道现在的红魔如果再与拥有梅西的巴塞罗那较量一场,会是谁胜谁负?

红魔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