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初恋这件小事



无意间在面子书发现朋友分享了这一部泰国电影。如果初恋这两个字还能在你心里激起一些涟漓,又或者中学时对于那深藏已久的暗恋,初恋,还有一丝回忆,那么,这是一部我强烈推荐你看的爱情小品。这部片长达两小时,叙述了一个样貌极其平凡,让人过目就忘的初中生,为了那英俊善良,高高在上的学长,付出了多少努力,只为了让学长注意到她。片中不禁让人回忆起中学时的懵懂,青涩,以及在年轻时同样做过的那些傻事、糗事。年少时的爱情,永远都是最纯最真,最让人回味的。

此片于2010年8月在泰国上映,获得了一致好评。简单的故事,出色的男女主角,让影片获得了泰国Top Awards: 最佳导演,最佳电影,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四项大奖。这里转载一下影片女主角旁诉的开场白:

“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都藏着一个人,每次想起他的时候,会觉得有一点点心痛,但我们依然愿意把他留在心底。就算今天,我不知道他在哪里,他在做些什么,但至少知道,是他让我了解,什么是初恋这件小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