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January 23, 2011

丁噹 - 一半



疗伤歌后的新歌,似乎不怎么疗伤啊。。。


丁噹 - 【一半】
词:管启源 曲:宇珩

喝酒的伴
一起看电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个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听懂我的笑话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那个人就美满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噢噢~~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节日却提醒我孤单


没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样
只能写部落格整晚
几个留言安慰不了
心里的遗憾

没有负担原来也是种负担
自由多得让人心慌
你羡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换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噢噢~~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努力把日子都填满
别来提醒 我的孤单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