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April 16, 2009

约会

今天想约SI一起吃晚餐的,可是一直找不到机会开口。她有点忙,埋头在工作。不想打扰她,我只好在自己的位子时不时看她一下,看看有没有机会约她。心情其实也蛮紧张的,但更加苦恼的是不知道要约她去那里吃。不好意思带她到贵的地方吃,因为知道她不会让我请。可是便宜的大牌档又都很不方便我。停车位不够啦,梯级啦,水沟等等都让我很困难。结果是,我在一边等,她做到7点多,走之前和我说了一下她的工作进展,在我不知道怎么开口的情况下,她就说再见了。不知道怎么说,自信还是很少,不知道算不算可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