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Friday, April 17, 2009

约会 (2)


今天终于约到了SI。


她今晚也工作到挺迟的,而我就在位子上盘算着要不要约她。想了很久,终于让我想到一件很久没去了的日本餐馆。虽然不会很便宜,但也不算太贵。等阿等的,她似乎还没有走的意思。看看时间,7点半了。最后我决定破釜沉舟,收拾所有东西,一副要走了的样子,走到她旁边问她是不是还有很多要忙。跟她讨论了一些她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之后,她终于决定要走了。我就问了她要不要一起吃晚餐,而她也爽快地答应了。


整个晚餐的过程还不错,有说有笑,但欠缺了KF一直强调的[惊喜]。整个过程有点平淡,应该不会太让人有太深刻的记忆。这也是我其中一个缺点,不懂得如何制造让人记忆深刻的瞬间。


无论如何,至少,我约到她了,也算是小小的突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