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March 22, 2009

暖屋

昨晚HF在新家办暖屋火锅。由于要喝喜酒,所以到居林的时候已经11点多了。在那里还迷路了一下,看到很多牛在路边睡觉,有点怕他们会突然冲出来撞我。后来David坐摩托出来带路才到达她家。

到的时候人已经走的差不多了,只剩下我们几个非常迟才到的。问了问发觉那边的屋子真的超级便宜。3房1厅加厨房的单层排屋才10万令吉。如果不是那边的治安差,我想我会在那边买屋子。

吃完东西后几个男生就跑到外面去喝酒了,剩下我和HF, SF在厨房。两个女生走来走去的忙着收拾。之后David就带我到外面去和大家一起喝酒。他们介绍我认识了一位美女,CM。相当活泼的女生,也很忙碌一下,整晚电话没停过,呵呵。她还主动走来要求和我一起拍照,印象中好像还没有美女曾经主动要求和我拍照的,让我暗爽两三下,呵呵。


2点的时候大多数人都走了,剩下我,JH,HF, David。就这样他们继续喝到4点,我们才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