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March 21, 2009

知识与智慧


发觉现代人似乎都有一些怪怪的。男人好像变的越来越懦弱,什么事情都说要小心,低调,生怕一个失足就粉身碎骨。女人则好像越来越泼辣,越来越情绪化,什么事情都喜欢批评几句,一个不喜欢就一整天死人脸,严重的甚至会来个泼妇骂街。

当然,不是没一个人都是如此,但我却觉得这些人已经越来越多。

我并不是一个性别歧视者,但我却认为男人与女人之间的关系其实应该可以更加和谐。我并不喜欢女强男弱,也并不支持男强女弱。不管男人女人,都应该以礼待人,以事论事,应该要做的事情,就应该努力去达成。

可惜,现实终归不能如此。每天,愚蠢的事情还是不断的在世界各地发生着。人类自恃世上最聪明的生物,但却不断的表演着愚蠢的行为。终究有知识并不代表拥有智慧啊。

而我,又有多愚蠢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