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March 22, 2009

红线断了


记得我生日那天介绍一对男女人是吗?前晚女的哭哭啼啼信息我说男的要跟她分手。原因怀疑是因为男的对她不规矩,结果女的放声骂人,所以男的不爽,要分手。突然间给我这样一颗炸弹,我还真的很难消化一下。打电话过去给Kenny,问他哥哥到底在干什么。绕了一大圈结果发现原来他哥哥找到了另一个女朋友,年轻漂亮又有学历。没办法了,既然是劈腿,我也爱莫能助。回去安慰一下女的,让她哭过后就比较好。

这样的事情我觉得有点不应该。同时间追两个女生我不介意,这已经是现代人的生活模式,已经没有介意的余地。但是如果已经和其中一个开始交往,就应该马上和另外一个保持距离。一脚踏两船还是我不能认同的。没有用心的感情,存在的就只是一堆谎言而已。

无论如何,事情已经发生了,就让它过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