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March 14, 2009

又一个星期

现在的生活除了周末和假期,其他的日子似乎都只是工作和睡觉,没什么好回忆的。

上个星期一是假期,但并没有出去。到了晚上才和鱼他们去吃火锅。7个人很迟才到,结果不少好料都已经被拿完了。整个晚上吃喝聊天,好玩也挺开心的。说实话如果没认识这一帮猪朋狗友,日子还真不知道要怎么过。



昨天晚上则和wj,bl,和ch,4个人到bukit genting去吃晚餐。原本还要叫ll,可是她因为工作做不完,没有办法跟来。今天他还到公司加班一整天,可怜她一下。这已经是我第4次去那里了,是一个很好的地方。风景,气氛都不错,就是地点太偏僻了,很多槟城人自己都没有去过。由于是临时决定去的,没有人带相机,所以没办法拍照。

今天则一整天在家,懒惰出去。下午有去找ll,可是她要工作,直接不吃午餐,所以自己一个人回来吃。刚还了kb保险,财产不见了一半,还是尽量省一点。而且今天曼联利物浦大战,不想错过。

明天还要和wj他们去nibong tebal,看传说中有99个窗户的古屋,希望不会令我们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