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March 28, 2009

车祸 (25th Mac 09)

星期三是SF和CY的生日。我和FF约好了SF一起去吃泰国餐替她庆祝。SF说要自己去,我就只载了FF。没想到就快要到达目的地的时候,一辆MyVi直接从左边的小路冲出来,和我的车撞个正着。由于她架得很快,我的车都被撞得跳了起来。还好车子没有翻复,人也没有受伤。


由于怕对方走人,我故意把车子停在她前面。我让FF下车去把她的车牌,电话和身份证号码写下来。可是FF回来说她很不友善,我就让FF叫她过来。没想到她一过来第一句就说“为什么你们驾车这样的?”,听了就火。我马上问她知不知道从支路冲出来应该要注意大路的车子。她听了之后气急败坏的走开,到一边去打电话找人帮忙。我也打电话找人帮忙,不然万一她找人来欺负我们就糟糕了。

大约过了5分钟,就有一大堆修车厂的人冲了过来,应该有3-4间不同的公司。派名片的派名片,拍照的拍照,说话的说话,好不热闹。对方的父亲接着也来到。问清楚了状况之后她父亲决定认错。但他们不想报警,所以就到车房去问价钱,费用由他们付。到了车房,问了一下,费用很高,他们才肯报警,让保险赔偿。


之后又在警察局搞了一个小时,出来的时候已经9。30了。由于餐馆都差不多要关门了,所以我们决定叫SF去吃麦当劳。她的生日只让她吃麦当劳,很不好意思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