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困惑

昨晚认识了一个女生,清秀,和蔼,让我有点心动。可惜我不是那种感性胜于理智的人,所以不能对她一见钟情。一直以来我在还没有对对方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之前,都不太能够采取明显的追求行动,甚至可能完全没有行动的推动力。但这样慢慢的了解通常到最后都会没有下文,很多时候女生都被别人追走了。想想,也不知道到底是应该先了解才追求,还是先追求才了解?

再来,感情上我的信心已经跌入了谷底。安慰的话我听多了,但大家心里都明白,每个女生都希望找个能够照顾自己的男朋友;可以到沙滩漫步;拨虾壳给自己吃;在朋友面前不失礼,不招人闲言闲语。虽说女生多注重内在修养多于外表。但我的情况已经超越了所谓“不在乎外表”的顶限,对很多人来说,和我在一起太沉重。我所能做的有限,比起那些可以在女生面前表现的男生,对我没感觉也是很自然的。

努力不懈,到底能够加多少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