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March 22, 2008

Disney on Ice

上个星期说了要带她去看Disney on Ice 的表演,她对这个表演满期待的,因为她从来没去看过。不过我不清楚她是不是以为我是在开玩笑的。地点在PISA,一个完全不方便我的地方。除了VIP 座位以外,其他的座位都需要爬楼梯。如果我要和她单独去看,就必须要买最贵的VIP票,价值RM205。这样带她去,那么贵的票,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我不知道,其实还真的好想和她一起去看,但我很担心她会从此和我保持距离或避开我,我也好矛盾。很想让她知道我的心意,但又没有勇气,我不想把彼此弄得尴尴尬尬的,毕竟失败是几乎肯定的。

最后我决定买两张最便宜的票让FF陪她去。只要她能如偿所愿,就算陪她的人不是我,也无所谓吧。就算她以为我没有信用也不用紧吧(虽然我还是认为她觉得我在开玩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