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March 22, 2008

好想好好爱你

歌手:周蕙 专辑:蕙儿绝版
歌曲:好想好好爱你
歌手:周蕙
词:邬裕康 曲:陈建宁/陈建卿

我口袋里 还有你给的温馨
我的手心 还有你吻的气息
低低的云 让想念的人喘不过气
而你的背影 会在哪里

平静跟踪记忆 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 眼泪没有声音
有一些人 容易动情也容易忘情
我爱过了你 心永远在那里

好想好好爱你
这一句话只能藏成秘密
关上窗外的雨
反覆碰触你爱过的痕迹

好想好好爱你
却没有权利
再把你抱紧
从今以后 如果你能快乐
就别管我想你

跟踪记忆
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 眼泪没有声音
有一些人 容易动情也容易忘情
我爱过了你 心永远在那里
好想好好爱你
这一句话只能藏成秘密
关上窗外的雨
反覆碰触你爱过的痕迹

好想好好爱你
却没有权利 再把你抱紧
从今以后 如果你能快乐
就别管我想你

好想好好爱你
这一句话只能藏成秘密
关上窗外的雨
反覆碰触你爱过的痕迹

好想好好爱你 却没有权利
再把你抱紧
想对你说
You're always be my love
我还是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