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March 22, 2008

看电影

打开了这个编辑器30分钟,不知道要怎么开始写。心里有点不平衡,很乱。今天终于约到她一起看电影,原本以为她明白我是单独约她,结果没想到下午打电话问她想看什么戏的时候她竟然说FF想看什么戏她就看什么戏。突然有点不知所措,手忙脚乱地哦哦几声就挂了电话,原来她压根没想过要和我单独出去。我不应该太贪心吧,能够约她出来,看看她已经应该满足了。信息给FF, 还好她有空,不然我会很尴尬。Queensbay戏院房间不多,很多戏都没有了,买了一部很冷门卡通片《Horton Hears a Who》。FF问我是什么戏来的,我回复说“卡通片,有大象的 ==" ”

心情之后就一直怪怪的,好不容易熬到放工。去载她们的路上塞车,弄得我累到半命。昨天买礼物走到我的全身酸,人真的老了。吃东西,昨晚她说想吃secret recipe的芝士蛋糕,就带她去了。她们聊天插不上嘴,所以自己娱乐自己,有时瞄她几眼这样。去戏院搭电梯的时候遇到了以前大学学妹,现在变得很漂亮了,完全认不出来。

在戏院里FF要她和我一起坐,两个人僵持了一会儿,搞得我很尴尬,最后她妥协过来和我一起坐,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自我安慰。其实我觉得她应该有察觉一些东西吧,总觉得她和我保持着一点距离,希望是我多心。戏出乎意料的好笑,很不错,3个人狂笑不止。故事其实挺有意思,Horton表现出了诚信,不放弃的精神 "I said what I meant, I meant what I said",很像3年前的我:rf: 同时故事也带出每一人都是平等的,无论你有多渺小 "Human is human, no matter how small you are"

之后送她们回家。打了三通电话要确定她安全进了房子,但都没接,就信息她,也一样没回复。回家看见她上网,确定安全。今天同样花了不少钱,妈妈,别妒嫉 :rf: 请原谅我把辛苦赚来的钱丢进大海。不过我这次会控制的,比起上次花在LT身上的,这些只是零用钱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