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March 22, 2008

连呼吸,都懒惰了

自两年前我的世界变灰之后,我发觉我似乎变得越来越懒了,什么东西也都无所谓了。

生活,随便,有的吃就好,吃什么都无所谓。一个人的时候,我懒惰出去吃。吃饼干,快速面,面包,甚至索性不吃。有时一个星期下来可能还吃不到12餐,而且不到一半是正餐。不懂怎么的还活得好好的,哈哈。别把我的瘦和这种饮食习惯连在一起。我的瘦不需要理由。

房间,随便,有的住就好,再怎么肮脏也无所谓。以前每一两个星期会打扫抹地一次。现在,过去11个月我只打扫过一次。灰尘厚到。。。。。

工作,随便,懒能偷就偷,只要能做完我应该做的,其他的我都无所谓。

我懒惰起身,懒惰刷牙,懒惰大便,懒惰冲凉,懒惰想。。。。。

连呼吸,都懒惰了。。。。。。

可我竟然会在这里打那么多字,犯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