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26岁的遗言

昨晚晚宴回来,半夜赶着报告,头脑有点晕晕了。SF来和我msn,聊着聊着她突然问我是不是不快乐,我有点奇怪,因为我都用我一贯聊天的方式和她聊着,为什么她会知道我不快乐呢? 问她原因,她说感觉。嗯,不知道是她细心,还是其实大家都知道我不快乐,只是没有人问我? 不过还是要在这里称赞她一下,她的确是一个可爱贴心的女生,如果早两年认识她,我应该会疯狂的爱上她吧,呵呵。

人,到底要经过多少,才会找到幸福? 而当我不断批判社会现实的时候,是不是我本身也有很多问题,才会让幸福一直不敢靠近我。当我对生活越来越没有期盼的时候,是不是代表着我的人生其实正在走向终结? 活着,只是为了呼吸吗?而我,似乎连呼吸都懒惰了。

再过几天,我就27岁了。忘了从哪一年开始我注意起了自己的年龄,是不是因为太无聊了呢? 所以要找些号码来烦一烦。27了,事业,金钱,爱情,似乎都没什么值得骄傲的。我好想,好想。。。。。。。。 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