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January 02, 2008

第一眼的感觉

我不太记得之前的帖是不是有说过这个主题了,毕竟已经一年多了,写了好多好多,好多以前的写过的东西都忘了。

今天一个朋友说他很注重对男生的第一眼感觉,感觉不对就很难会在以后考虑这个男生。我不知道有多少女生是这样的,但我想,应该是大多数吧,甚至是全部? 当然看金钱看地位的女生例外啦。。。。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想,我还真的是没什么可能交女朋友了吧。我给人的第一眼感觉,不管男女,应该都一样吧。。。。 这应该也是我需要接受的一个现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