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照片

昨晚拿到了HF的friendster, 拿了她很多照片,哈哈, 好高兴。。。。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喜欢收集喜欢的人的照片,而且是大量的收集。看看我的收藏,其实也不算多啦,到现在为止真正有去用心收集的只有LT, ET, ZY, 和刚刚的HF。

ET的照片从5年前起断断续续的收集3年左右,但数量不多,主要是因为她不肯给。不少照片都是要求了好久才勉强给我的。但从去年开始我已经很少和她要照片了,越来越懒惰和她耗那么多时间,只为了一张照片。ZY的照片呢从今年3月开始收集的。其实我也不知道收集她的照片来干吗,因为打从认识她我就知道她不可能会喜欢我,对她的感觉其实更像是对待妹妹那样。她现在也有了一位常常今天吵,明天好的男朋友,但还是时不时会去偷拿她msn的头像,收来好玩,哈哈。

LT的照片则留给我最多回忆。她应该是和我合照过最多的女生吧。当初追求她时的最后半年,她一直逃避和我见面。不知有多少个寂寞的夜晚,我只能对这她的照片叹息。她不告而别之后,我也只能看着她的照片流泪。现在,我已经很少再去翻看那些照片了。

至于HF,其实应该算刚认识不久吧,喜欢她身上有的一股气质。但她心里还一直挂念着前男友。

现在想想,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一直都认为我喜欢的人都不会喜欢自己,所以才会想要收集她们的照片,寂寞的时候至少可以看看照片,傻瓜似的单相思一下,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