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遥远的初恋


时隔7年,今天我终于见到了我遥远的初恋对象,ET,哈哈。好久都没有那么高兴了,因为毕竟圆了我7年的梦。当年她差一点就成为了我的情人,虽然这是我人生里久久未能平复的遗憾,但我不得不承认,当年不成熟的我其实并不适合和她在一起。这7年来,我们都保持着好朋友的关系,但在我心里,她一直都存在着一个特别的位置,虽然很多时候我们都因为太忙而不经意的忽略的对方。

她终于答应和我见面,是因为她即将跳飞机到英国去,很难确定她还会不会回来。说实话,如果这一生都没有见过她,这将会是我除了不能很好的孝顺父母之外,这一辈子最大的遗憾。

她到达见面地点之前,我有点紧张。在喜欢的人面前我会很难说话,是很多朋友都知道的弱点。虽然和她以朋友身份相对了那么多年,但我心里还是会对她有些许期待,有机会的话,我真的想要再追求她一次。当她终于出现在我的视线时,我心里的感觉不知要怎么形容。她与我想象中的一样,是一个有气质,充满吸引力的女生。我的眼光果然不差,哈哈哈。。。

东拉西扯的聊了一通,我的口才果然还是有待加强。按我的要求,她带了相机。终于我们有了第一张合照,很希望这不会是最后也是唯一的一张。可惜拍照的时候靠的不够近,呵呵。。。

无论如何,很感谢她特地老远的架了一个小时的车来见我。希望她在英国一切顺利,也希望我和她有缘会再见面。再会了,我的梦中初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