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December 06, 2017

无奈

今天一早就被同事通知,下属找她投诉我偏心,工作上有决定偏颇的情况。说着说着就要泪留满面,让她也有点不知如何是好。

既然有人批评,我也不便说什么。之后找了下属谈话,也许她自己也有所预感,我还没说什么,她就开始当面叙述冤情。听了她的表述之后,虽然我并不认为我有错,不过既然是投诉,直接反驳只会让情况更糟,更何况她已经满脸委屈,就差眼泪还没有流出来,我也只好认真接受批评。

打工嘛,最重要看得开。人家投诉了,自然也要做点事。开了个自我反省讨论,如果最后上头觉得是我错了,我也懒得反驳。

只待财务自由之日快点到来,我也可以不用再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人而烦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