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December 03, 2017

三次机会

我一直都认为每个人一生都一定遇过可以让自己迈向梦想的机会。问题只是多少人发现了那个机会,并且好好地利用了那个机会。

而我也确信一个人一生里,不会只遇到一次这样的机会。机会,一直以来都在四周。

投资致富,机会更是不少。尤其是股市里,每个人一生里都肯定会遇见最少三次绝佳的机会,那就是股灾。

抓住一次股灾,在股灾尾声时买入优质股,身家随着股市恢复,迈入牛市,翻个10倍是轻而易举的。

如果能在第二次股灾之前,撤出30%以上现金,并且抓住第二次股灾低潮,财务自由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

一旦抓住第三次机会,基本上自称小富翁应该没有人会反对了。

我曾遇过两次股灾,不过可惜的是第一次发生的时候,我只有17岁,还在为SPM抓破头。第二次还好我成功抓住了,净资产也因此增加了10倍以上。

下一次机会还不知什么时候会到来,也不知道我能不能成功抓住。不过,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趁现在不断的学习,才能减少失误,抓住下一次的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