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August 01, 2017

大选橱窗

八月来到,结果七月没有上吊,也没有翻身。指数在五月六月跌跌撞撞之后,七月就一直在那儿一上一下的,好像怀了春的少女,小鹿乱撞。好不容易熬过了传统的低潮五六七,八月往往让许多投资者失去警惕,一不小心,很容易就会烧伤手指。要知道据统计数字,八月的下跌率其实比七月还高出一些,不得不防。

不过随着下半年的开始,到十二月圣诞节结算为止,基金经理们能表现的月份已经不多。九月到十一月是传统的橱窗粉饰季节,但大马那要生不死的经济状况,真的粉刷的起来吗?

好在啊,大选要到了,在各大政府基金的扶持下,我还是对下半年股市的表现怀有期待的。不过,能否在十一月之前突破我的第二小目标,我还是需要一些运气。还好今年的五六七没有一绝到底,我的组合反而有了少少的上升,未来三个月,完成5巴仙的目标还是有一定的信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