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July 29, 2017

电梯卡

下个月管理层会开始在我住的公寓电梯安装读卡器,没有电梯卡的住户将不能使用电梯。这东西除了可以预防外人在住户家门外游荡之外,同时也是很好逼迫拖欠管理费的住户还钱的方法。

可惜这玩意儿对于我这个独居的身障者而言简直就是噩梦。首先,虽然不清楚管理层会安装怎样的系统,但我所知道的大多数系统都需要住户一手拿着卡放在读卡器上,另一只手去按要去的楼层的电梯键。对正常人来说这当然轻而易举,但对身障者,甚至于一些手脚不方便的老人家,要做到这些一点也不简单,甚至于根本就做不到。那我是不是以后都不用回家了?

就算这个问题解决了,另一个问题就就是除了我和有限几位持有卡的人意外,其他人要来我家,我就必须亲自下楼去带他们上来。朋友就算了,最多叫他们少来。但由于不方便出门,时常叫外卖的我而言,难道三天两头的要我下楼去?

其实两年前管理层提出这个电梯卡的意见时我就曾经反馈过我的问题。但很明显前几天我打电话再次询问时他们已经完全不记得有那么回事。

如果无家可归了,谁愿意收留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