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July 11, 2017

成功与失败

我们很难看出一个人以后会不会成功, 但是我们却很容易看出一个人未来如果祖坟没有冒青烟,绝对不会成功。

抱怨是这一类人最常做的事, 他们总是认为别人成功是因为关系,或者因为运气好而已。 但他们往往忽略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算财神或者幸运女神来到你家门口敲门, 你也要主动去开门把他们请进来才行。 听到敲门声, 也不愿意尝试去调查清楚是谁在外面, 就断定外面是推销员或者找错人的, 就这样白白的浪费掉了机会。

当然, 大多数时候幸运女神和财神是不会主动找上门的。 想要成功就必须付出努力, 到外头去把财神爷和幸运女神找出来。 虽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成功的找到他们, 但机会总比呆在家里等他们来敲门更高。

成功的人从别人的失败里学到经验, 普通的人却只能从别人的失败里得到取笑别人的谈资, 而失败的人只能从别人的失败里看到放弃。

No comments: